Noreeovey

【凹凸乙女—请在蔷薇丛中睡去】

.文笔差

.凹凸世界乙女向

.女主名xx,自行带入

.ooc注意

.卡米尔单人向




【你们知道对方都是毒蔷薇,却甘愿沉浸其中】



1.

“在森林中野营是个不错的想法。”

你老实的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在一帮“666”“牛啊兄弟”“woc你不怕蚊子成精吗”中,这是一股清澈的不能再清澈的清流。

“好啊,明天下午就去,怎么样?:D”

友人很快就回复你。

“要带什么东西?”你低头打字。

“不用,东西我带,你负责玩~”



2.

你的内心奔过1万只草泥马。

“这家伙怎么还没来……”你摸着鸡皮疙瘩,现在这个情况怎么看都是他爽约了。。。但是不能放弃,万一下一秒就来了呢?

你进行着心理安慰。

时间终于过了11点,你实在是忍不了了,从森林中走出来,想去路上打个车。


为什么这地方连一辆车都没有啊!!!

你架不住太困,又好像闻到了一种淡淡的奶油香味,渐渐合上了眼。


少年从阴影出走出,晚风中传来一句话。

“可疑人员。”



3.

“哈——”你打着哈欠,浑身没劲的从梦中抽身出来。

梦挺舒服,但总感觉有个煞风景的绳子捆着自己,勒得慌……等等,绳子?绳子!

你一下就清醒了。


门被打开,少年跨步进来,一阵衣物的窸窣声回荡。温馨的早餐被放到桌上。察觉到你的目光:“我是卡米尔,”他拉起围巾,“是这栋别墅的管家。”

“啊,是吗……”你扯出一个尴尬的笑,表情极其生硬:“你,你好……我是xx……”

woc这这这这这这不是都市传说中的“蔷薇别墅”吗?!那个只在晚上11点出现的蔷薇别墅!!

谢谢,人已经傻了。

卡米尔没有接话:“因为我无法确定你是不是大哥要见面的朋友,所以不能放任不管。还有,”他看着你,冰色的双眸没有一丝温度,“如果是那些家伙……”

你被吓得张口就来:“我当然是布伦达的朋友啊,哈哈……哈……”

帽子遮住表情:“……抱歉唐突了。但是你的一面之词并不足以让我相信——大哥会在下个月回来”

“请耐心等待。”



4.

你听出了他的话外之音,明白只有卡米尔的大哥回来,你才能走。

笑死,你根本不认识那个大哥,“布伦达”这个名字是你临时编出来的。

运气实在是好的离谱,竟然误打误撞的对了!

可……布伦达下个月就回来了……

如果告诉卡米尔,你不认识他,会被卡米尔打死。

如果不告诉卡米尔,就会在下个月时候被布伦达打死。

“啊啊啊啊啊啊,究竟要怎么办啊?”你崩溃的捂住头。


绳子被放在一边,窗外是一望无际的蔷薇花海。

卡米尔说过。

“它们有毒。”



5.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离开。别墅外面都是蔷薇花海,无法过去。

要命。

你只能先从内部起手。



6.

“卡卡,我想——”

“你不想。”



7.

 经过了几个星期,你自认为和卡米尔的关系不算差。

“卡卡,我想去后院——”

“这样的称呼并没有意义,钥匙在柜子上。”

意料之内的回答呢。

这几个星期里,由于你的安分,卡米尔放下了一点戒备。

你可以自己去观赏一些画作与盆栽,可以活动的范围也从卧室餐厅扩展到了大厅与后院,但大部分事情还是卡米尔亲手做的。


“我并不放心。”他再一次拒绝了你帮忙干活的请求。

扫兴,还想着趁打扫卫生多探索一点地方呢。

你垂头丧气的走向柜子。

透明的玻璃柜被擦得干干净净,边缘上的金框雕刻着大小不一的蔷薇。

你在柜子上方找到了钥匙,却发现了旁边的啤酒。

大胆的想法逐渐产生。



8.

太阳消失在燃得热情的云后。

后院的桌上摆了一堆烧烤和啤酒瓶,你吨的正开心。瞅见卡米尔不碰酒,你急了。

“卡卡,你怎么不喝?”

头有点晕。

“这些都是大哥的,要省着些。”他平静的回复

“哦,你大哥啊……”

得好好感谢一下,毕竟是人家的东西。

“话说……你大哥——嗝!”一个酒嗝打断了你的话,你下意识顿住了。

糟糕,差点说漏嘴!

“什么?”卡米尔抬眼看你。

“你觉得……你大哥是什么样的人?”你改口道。

“唔……”他想了想,这里周围的蔷薇都有毒,你不可能逃出去。所以你不可能拿到什么有价值的情报。

“我大哥英才绝伦,国士无双……唔!唔唔!”你趁着卡米尔说话的时候将一杯啤酒给他灌了下去。

“……”见挣扎声没了,你小心翼翼将啤酒拿开。

卡米尔沉着脸,衣服和围巾都被弄脏了。尤其是围巾,原本鲜艳的红色已经被染成深红。

看面前的少年一动不动,你心虚又小心翼翼拿起桌边的手帕,擦去他嘴边的酒渍。

“呃,内个……我……”你想开口解释一下,却被卡米尔一把揪住了领口。


“呜呜呜呜呜……围巾……大哥送我的围巾……哇啊啊啊……呜呜呜呜……”

他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你感到脑袋要炸了:“别,别哭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我给你吃糖!吃糖,吃糖行吗?就是这个糖!”你从外套的口袋中拿出来一把糖。

“……啊唔!”还没等你说话,卡米尔就一口吃掉了。

糖纸还没剥啊……你扶额。

“不好吃!”卡米尔将糖吐出来。

“你……”

“我要玩游戏!”你似乎看到蓝色的眼睛闪闪发光。

……行吧,你是祖宗。




9.

“对Q!”

“要不起。”

“三带一!”

“要不起。”

“顺子,我打完了!”


你嘴角的笑快扬到太阳了:“三连胜,欧耶!”

“……”少年突然站起,一步一步向你走来。

“???”你看着面前的人,紧张得将手插兜。一双白暂的手也放在你的兜里。

两目相对。

两双手十指相扣了一下,你的脸红了。

随后,卡米尔搜出两沓扑克牌。

“……淦!”



10.

你不确定卡米尔酒醒了没有。

人看上去和平常差不多,但是……

“为什么要跟着我啊!?”

“他们……说我是私生子……说我不配……”

卡米尔只顾自己的话题,完全没有搭理你的意思,“为什么……”

有种不好的预感。为了防止糟糕的结局发生,你连忙开始忽悠:“小朋友,你怎么能这样呢?别人贬低你自己,你怎么也跟着贬低啊?别人看不起你,难道你也看不起自己吗……(此处省略5万字)”

见卡米尔无动于衷,你只能使出必杀技——

“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的看法呢?为什么不活成自己呢?”

……!!!

你看到卡米尔恍然大悟面上却不动声色。




11.

你看着卡米尔睡在自己床上,表情一言难尽。

都不给你留个位吗?这可是你的床!

“……麻了。”




12.

醒来发现自己在床上躺着。

“???我不是打地铺了吗……”你一脸懵逼的从睡梦中醒来。

话说,这都是些什么奇葩的梦境啊……

你昨天晚上梦见了不小心把卡米尔的围巾弄脏然后被他拿着扫帚追着打了三天三夜。



13.

你通过各种各样的方法知道了卡米尔的生日后,费尽心思的做了一个生日蛋糕。

“……”卡米尔面无表情的盯着你,最终还是拿起叉子吃了一点。

“怎么样?好吃吗?”你双眼发光。

“……完全不。”

说完后,卡米尔还将围巾又往上拉了一点。





14.

少年看着你背后慌张藏起来的古籍,表情像吃了过期蛋糕一样。

“啊哈哈,卡卡你怎么来啦……”你连忙打了个哈哈。

少年似乎叹了口气。他轻轻牵起你的手。

“不需要那本书也可以离开这里。”

鞋子直直踩向那片全是蔷薇,充满着剧毒的土地。




【结局】

在这一刻,原本黑色,要衰败的蔷薇恢复了以前的活力,变为鲜艳的红色。花瓣落向天空,你分明的看到这个世界逐渐消散,最后什么都不留。最后映入眼中的,是那条鲜艳的红围巾。



wxhn

白光闪过,你还没有听清楚就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

“奇怪……”你微微抬头,“我怎么会在这里?”



你走到路边打了一辆出租车。

回到家后,随机而来的就是夺命连环call。

老妈:“你去哪里了??为什么这几天都不回消息?!”

老爸:“出去玩也要告诉我们一声啊。”

友人:“我天,你怎么去了这么长时间?你没事儿吧?”

你感叹自己接电话挂电话快要成流水线了。

最诧异的是,居然只过了两天吗?

总感觉过了一个月那么漫长。

你忘了什么。

就像……一场梦。

梦醒了,什么都不记得了。













餐厅放了一个蛋糕,“生日快乐”的旋律从录音机中传出。

少年压下围巾,勾起唇角。

“happy  birthday。”

记忆如潮水般回涌。

“……happy birthday”

happy end


他们:雷蛰的势力

古籍:可以使用但代价是十年寿命。

生日时的拉围巾:偷笑了一下

野营:你去错地方了

初次见面:雷狮让卡米尔去接友人,但是友人鸽了

通讯:在别墅里无法使用任何电子设备




♡感谢观看~








评论(3)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