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eeovey

【凹凸乙女—NPC】1

.ooc有

.雷伊单人向

.文笔差

【我是你的NPC】


1.

你穿越了。

穿越到了一本修真言情小说里。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你是一个NPC!!!

赞的是戏份不多,等你过了剧情后,就可以云游四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出反派的笑声




2.

你看着面前的女主,挂起职业笑容:“我需要云盘叶。”

救命她气场好大我好慌。

雷伊扫了你一眼,将一筐的云盘叶拿出来。

……???

wocao女主你啥时候找到的???

“呃……我还需要祁人木,烈焰花,尤鹿蹄……”

地上多了一堆东西。


3.

你报菜名似得报了一堆柔妃岛的特产,结果女主都有。

???

不行啊,必须让女主去柔妃岛才行,那里可是男女主相遇一见钟情的地方!

你深吸一口气:“请您随我去柔妃岛一趟!”

雷伊用漂亮的紫眸定定看着你,突然笑了。

“什么时候出发?”

“……您不嫌弃的话,就今天?”

见雷伊没有说话,你松了口气。

看来是默认了。

不过她笑起来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4.

你直到坐上去柔妃岛的灵船时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大事。

你:麻烦来一盒后悔药谢谢:)

但事情已成定局,你只能鞍前马后的伺候女主。

“雷伊姐姐,您喝点茶~”

“雷伊姐姐,我为您扇扇风。”

“雷伊姐姐,我给您讲个笑话吧?”

一边的路人:舔狗给爷爬


5.

男主高大的身影朝这边走来,你兴奋的双眼直发光。

欧耶,男女主都到齐了,只需要一个眼神,你就可以卷铺盖走人然后浪迹天涯了哦吼吼吼吼吼——

你再次发出了反派的笑声

但是,两人不约而同的忽略了对方。

啊?

你一脸懵逼的看着雷伊。

“有事?”

“没……”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